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菊花古剑和酒
职业:自由
年龄:32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 喜欢中国传统哲学,自然、宁静、淡泊、朴实,随遇而安

听妈妈一席劝

2007-09-25 13:06 阅读(?)评论(0)

晚上把儿子送到前妻家,回来路上妈妈就打电话,让我快回去,说想跟我说会话。

妈妈都七十多了,可是儿子却让她放心不下。

妈妈从乡下过来看我,我却忙着带儿子出去玩,离婚了带儿子的机会少了。妈妈也跟着围着儿子转。没有陪好妈妈心里总是过意不去,尤其是妈都这岁数了还让她老人家担心。
妈妈:**(我的小名),你们现在怎么这来?她们那边现在是么态度啊
**:唉,不知道,不明确。我现在是顺其自然,要是她回心转意了,我没意见。儿子现在放第一位。我现在一个人过得也挺好,平时打打球,锻炼一下身体,朋友们一块聚下,活动空间也大了。
妈妈:**,你现在过得是挺好。就说我和你爹吧,孩儿们也都挺孝顺,但是,都成家了,谁能成天在你身边啊,都有一摊子事,翘是有事叫吧,都就来谰,去年过年时候,嫩爹也不愿意多说个话,发烧里,想喝水谰,我跟你姐在足饭厦子里打扫呢,他杂(自个)起来谰,头晕,倒谰,整好炉哦上有一壶水,保温壶里一壶水,全满哦里,结果,界哦棉衣裳烫胳膊啊一溜水泡,脑袋啊也碰一大块。过年嫩(你们)回去谰,嫩爹戴哦帽哦里,嫩没看见。老伴、老伴、老来伴。你现在不找,等你老咾,你就知道谰。
保(别)烂散哦谰,要是看哦实在不行,就赶紧找吧,再过几年,你就多大谰。

听完妈妈的话,我无语。确实该想一想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9-25 13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