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菊花古剑和酒
职业:自由
年龄:32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 喜欢中国传统哲学,自然、宁静、淡泊、朴实,随遇而安

生活其实简单的就象路边的一块土坷垃

2008-08-15 15:37 阅读(?)评论(0)

 常常在想,一个正常的人最本色的东西是什么啊?人为了什么活着?生活的真谛是什么?我的感触就是自然而然,自由自在。

有些人一辈子在追求佛道,五台山去了不止一次,可还是为情所困,为房子所累,甚至于不敢结婚。有些人生活的很痛苦,希望得到幸福,为得不到幸福而痛苦,其实还是舍不得,为物所困,为身外之物所累。

生活其实简单的就象路边的一块土坷垃,你

看她是那样的契合自然,你难道不觉得她怡然自得么?

有时候,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,浑身放松,有一种无以言说身心愉充盈在身体里,这种状态一直保持到第二天醒来!我可以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,因为我把以前的我,包括我以前的全部所有都放下了;因为我问心无愧,心怀坦荡。

呵呵,我身怀浩然之正气,契合自然,求索大道。生活变的多么有意义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8-15 16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台球国标比赛规则 下一篇:人这一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